高山失火

杂食为主,写文为辅

幽玉戒的烦恼



幽玉戒视角以短篇为基础,全文1000+字


私设


好久没更新苍兰诀了。


                                                            



正文:


尊上又在折磨月主了。


最近我觉得尊上十分地可恶。不要看他白天那般宠爱月主,甚至花费大量时间每日跟水云天的神女小兰花学做月主喜欢的鲜花饼。


可一到晚上尊上就会现出原型折磨月主!每次一折磨就是好长时间,月主时常会发出痛苦的呻吟声,眼泪都沾湿了床褥,尊上每次都不管月主的打骂强行将他按在床上。每一次,月主越反抗尊上就会越兴奋!因为尊上的威严,没有一个仆人敢心疼月主!


还有一次,我亲眼看见尊上将一个很长很大的玉体放进了月主体内,月主哭着求尊上把东西拿出来,可尊上却又把那东西推得更深了!!!


月主疼的喘不过气来,挣扎着向外爬去,又被尊上霸道的拽了回来!逃跑换来的代价就是全身被欺辱的红痕,尊上还笑着说这痕迹就仿佛是开在月主身上的一朵又一朵娇艳的红花!明明就不好看!丑死了!


看着被尊上折磨的大汗淋漓的月主,我不得不怀疑尊上喜欢上别人了!要不然为什么要折磨月主?呸!这个渣男!我一定要替月主找出来那个人是谁!


可是,尊上到底喜欢上了谁呢?


神女小兰花每日没心没肺不懂情爱,更别替尊上只是拿她当妹妹了…不是不是!


丹音姐姐和二殿下和和睦睦,尊上又怎会拆散他们?……不是不是!


难道是结黎姐姐?可那条又笨又蠢的大黑龙已经和姐姐有过小小龙了……这个也不是!


难道是谢婉卿?可这也不对啊!打死尊上最多也就只有一分敬意!……况且还有荣昊那个大坏蛋呢,这个更不是了!


到底是谁啊?!


月主长得那么好看,还有什么人能比得过月主的清冷脱俗的盛世美颜呢?该不会是那些卖弄舞姿的歌女吧?!


可这就更不对啊!尊上每日都早起去为月主与小兰花接无根水调养生息;回来还要再与苍盐海那些令人厌恶的幽王们讨论苍盐海事务;结束以后还要批奏折;剩下的时间,还要陪月主吃饭,陪月主习琴,陪月主散步,与月主切磋,晚上折磨月主……


哪来的时间喜欢别人?!


月主也是,尊上都那样对他了,他还是那么喜欢尊上,每日陪尊上处理事务,为尊上做这做哪的……要说月主是迫不得已,可每次月主脸上真挚的笑容却不会骗人呐?


“我只要青苍好,其他的都依他便就是了。”


我真不明白月主为什么会这么执迷不悟还不离开尊上。


尊上也很坏!有月主那么温柔好看的仙君,尊上怎么还可以喜欢他人!


不过我也很好奇尊上为什么那么善变,明明晚上那么折磨月主,一副霸道的要死的模样,第二天清晨起来还要低声下气求月主放过他。


晚上不待见月主,白天又百般呵护,不让任何人靠近……真是迷惑。


他们两个人真是矛盾!


算了算了,月尊与月主的事又岂能是我一只小小幽玉戒能讨论的了的呢?我还是安安静静的,做一只无忧无虑的小戒指看着他们吧,唉……



评论(4)

热度(9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